Ultherapy® 實時呈現所有

實時監察每項細節,有助療程進行得更清晰和準確,令療效大幅提升。

Ultherapy®,全球獲美國FDA認證的拉提療程,設置專利DeepSEE™實時影像技術,讓醫生及用家都能瞬間透視肌底結構, 將能量精準直達皮下不同深度,將拉提效能發揮至極1-5

* 準確評估用家的肌底結構,訂制針對性方案
* 療程時提供調整力度的指引
* 確保探頭良好貼合肌膚
* 能量精準直達指定皮膚層深度
* 安全地避開骨骼及血管
* 減低不適感覺

專利 DeepSEETM 實時影像技術
準確評估用家肌底結構

每個人的面形,皮膚厚度甚至骨骼結構都不同 ,因此在療程前, 需要透過 DeepSEE™ 探頭的實時影像技術, 為用家進行肌底透視及個人評估,設計針對性方案,確保超聲波能量精準聚焦理想深度,令療程更安全高效3-5

按客人的肌底結構,度身訂制個人化針對性方案

每一位用家都是獨一無二,因此選用Ultherapy®,就可以讓醫生根據您的肌底結構,度身訂制出精確的個人化針對性方案, 確保能量精準直達指定皮膚層深度, 達至理想的拉提效果,同時減低不適感覺6

plan_p1

醫生會為客人度身訂制個人化針對性方案

實時監察 精確到位 安全高效零誤差

療程期間實時監察    不傷骨骼及血管組織
能量深入肌底時,不可深及骨骼,否則會帶來不適感覺, 亦無法達至理想拉提效果。療程期間, 醫生會透過DeepSEE™ 實時影像掃瞄實時監察, 將能量對準肌腱膜,確保療程安全高效零誤差。療程亦必需避開微絲血管,以免造成瘀青。

用家在選擇Ultherapy®療程,必需選用具廠商認證標誌的診所或醫美中心,由已通過技術訓練並獲得廠商認證證書的醫生認操作療程, 方可確保療程安全有效。

如何辨明Ultherapy®正貨?

認證技術 認證真效果

Ultherapy®是全球領先的超聲波拉提療程,致力於提供經過臨床驗證,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用家必需選用具正貨認證的Ultherapy®療程;若誤選偽冒療程,可能會帶來引致長期後遺症及副作用的風險。

兼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非入侵式拉提療程-Ultherapy®,絕對是重拾年輕的不二之選。利用微聚焦超聲波能量,拉緊頸部、下顎線條,以至眉眼,提塑全面輪廓;還可以針對上胸部位,將皺紋及細紋去除1-2,5

技術系統標誌Amplify II

專業培訓及操作

操作療程的醫生均已從廠商Merz Aesthetics或其合作夥伴中,接受全面的技術訓練,熟悉Ultherapy®儀器操作及治療程序。

慎防偽冒 認清廠商標誌

當您選擇Ultherapy®療程時,請務必確認操作療程的醫生,已通過技術訓練並獲得廠商認證證書。
您可從我們的認證名單, 放心挑選可靠的診所或醫美中心,操作療程的醫生均已從廠商Merz Aesthetics或其合作夥伴中,接受全面的技術訓練,熟悉Ultherapy®儀器操作及治療程序。

最新Ultherapy®正貨證書

References:
  1. U.S. FDA CLEARED K072505, K121700, K132028, K134032
  2. Lift the skin on neck, under the chin, and on the brow
  3. Fabi SG, Joseph J, Sevi J, et al. Optimizing Patient Outcomes by Customizing Treatment with Micro-focused Ultrasound with Visualization: Gold Standard Consensus Guidelines from an Expert Panel. J Drugs Dermatol. 2019; 18(5):426-432.
  4. White WM, Makin IR, Barthe PG, et al. Selective creation of thermal injury zones in the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 using intense ultrasound therapy: a new target for noninvasive facial rejuvenation. Arch Facial Plast Surg. 2007;9(1):22-29.
  5. Ulthera Instructions For Use
  6. Sevi J, et al. J Drugs Dermatol. 2018 (submitted)

^效果因人而異